学生党建
翻译硕士党支部11月党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6

翻译硕士党支部11月党员会议

 

20181122日晚,2018级翻译硕士党支部召开党会,会议的两个议题为:进行"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18年第四季度的学习以及讨论预备党员王婧琳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心培主持进行。

首先,王婧琳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她自转为预备党员后的学习工作情况,说明了一年来自己的收获以及当前仍需进一步改正的问题。接下来,支部书记王心培向大家介绍了王婧琳同志自入学以来的个人情况,并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投票。投票一直通过,批准王婧琳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她表示,将永远忠诚于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不懈奋斗,改正自身缺点,努力提高各方面素质,努力为人民服务。最后,在王心培同志的领誓下,王婧琳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会议进行第二项是本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的学习。书记王心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20188月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了学校警示大会精神,和大家分享了党委书记曹淑敏书记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支部各位党员深受启发,各自发表了自己对于反腐倡廉工作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警示教育是党员教育中十分重要的一项,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将一直严守党的纪律,时刻警示、反省自己。

本次党会就反腐倡廉精神展开深入讨论和分析,大家都对党纪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党会同时通过了王婧琳同志的转正申请,此次党会最终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