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外国语学院语言学文学俄德联合党支部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4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
——外国语学院语言学文学俄德联合党支部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018129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级语言学文学俄德联合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联合党支部、交通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共同参观了国家博物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系列活动。

此次展览紧扣改革开放40年来的风雨历程,设有“伟大的变革”“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6个主题展区,并结合历史图片、动态视频、实物场景以及沙盘模型等多种互动形式,让参观者仿佛置身于历史之中,感受40年巨变,充分展现了40年来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

观展一行人员认真参观了各个主题展区,在一张张历史照和一件件历史古物前驻足。在时光博物馆里,杂货铺、音乐墙、年代照相馆、岁月交通局等让人印象深刻,激起了各个党支部成员无限的自豪感、幸福感和成就感。大家纷纷感慨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用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新篇章。

作为伟大变革的见证者,各个党支部成员感到无比自豪,参观结束后,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