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外国语学院与自动化学院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举办支部共建工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1-10

2014年1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3级研究生语言学文学博士班联合党支部与自动化学院2013级研究生党支部共建工作交流会在如心楼806报告厅成功举行。
本次党支部共建工作交流会以“文理交汇,携手共建”为主题,外国语学院联合党支部及自动化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工作交流会。
共建工作交流会由外国语学院语言学文学博士班联合党支部书记于琰同学主持,于琰同学首先介绍了两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启动的活动背景、活动意义以及活动进程,阐述了两党支部结对共建以来的总体情况。然后,自动化学院党支部书记方迪同学上台就党支部共建之后的工作进行了逐一汇报。最后,来自外国语学院联合党支部和自动化学院党支部的六位代表分别上台就本学期参加支部共建活动的心得、感受与全体党支部成员进行了分享,表达了对未来支部建设活动的憧憬,也对未来支部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自两党支部共建工作启动以来,外国语学院语言学文学博士班联合党支部与自动化学院党支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组织了“两个携手,两个共建”的支部建设活动,先后举办了一系列生动有趣、意义深刻的支部共建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以“争做综合素质过硬的新时期党员”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以“携手观军博”为主题的参观活动,以“坚定中国梦,践行群众路线”为主题的党支部交流活动以及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党史知识竞赛等。党支部共建工作不仅加深了两党支部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创新了党支部建设的活动形式,而且推动了学生党建工作与思想政治工作合力的形成,搭建了学生党员发挥作用的新平台。
图/文 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宣传委员 马敏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