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外国语学院1012党支部北京植物园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6-07

2012年5月13日,外国语学院1012党支部在组织委员王立娜、宣传委员朱晓枫的带领下,一行10人来到北京植物 园进行实践活动。本次实践包含新党员入党宣誓、团队游戏等环节,让新老党员互相联络感情、加深了解。

在植物园参天的大树和碧绿的草坪上,在党支部成员的见证下,新党员孟佩、李月在组织委员王立娜的带领下庄严地宣读了自己的入党誓词。她们嘹亮的声音让天空大地聆听这一腔饱满的热情,她们坚定的面庞展示着她们的决心和希望。在宣誓之后,1012党支部的所有党员在草地上野餐,把欢声笑语洒满草坪。野餐后,大家进行了团队游戏,不但增添了快乐,还加深了互相之间的默契。

值得一提的是,在实践过程中,我们和北京体育大学红十字会的学生们合作进行了“关爱艾滋病人”的宣传活动。我们给他们写下了寄语,还录制了视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北京植物园的实践过程中,1012党支部成员之间的友谊加深了,对党的了解和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认识也深刻了许多。
当我们准备离开植物园的时候,天上下起了毛毛细雨,仿佛也想留住我们的快乐。我们相信,在前行的路上,我们会继续风雨无阻,并肩向前!
(文/朱晓枫 摄影/葛鑫君)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