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语言学文学博士班党支部举行“五分钟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27

2013年5月20日,语言学文学博士班党支部响应学校号召,利用语言学研究中的数学方法的班空,在新主楼B102举行了“五分钟党课”活动。预备党员吕思琪同学负责向大家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执政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的报告。在广大党员、积极分子中获得良好反响。

预备党员吕思琪同学将在今年6月份转为正式党员,此次活动一方面作为检验其预备期内对党知识的了解,另一方面为吸引积极分子入党做好示范作用。五分钟党课活动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空余,获得了党的知识,也调节了课余生活。调动了大家积极学习党知识的积极性。同时也将对积极分子的考察培养落实到实处,加强了对积极分子的考察。
预备党员吕思琪同学讲解详细生动,使大家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获得了党知识。短短五分中国,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以后形成惯例,在课余增加党史知识、时政新闻的学习。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文:毕晓娟 图:毕晓娟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