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09级本科生思想道德答辩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04

同学们以小组形式进行答辩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钟玲老师讲话

2013年5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09级本科生在如心楼806会议室开展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毕业生思想道德答辩”活动。本次答辩旨在让学生通过对本科学习生活进行回顾,从而能够准确定位自我,合理规划未来。答辩现场气氛热烈,答辩形式丰富多样,台上台下互动积极。
本次思想道德答辩邀请了学院领导、班主任担任评委。学院党委书记钟玲老师,外事副院长、翻译系系主任钱多秀老师,分团委书记李丹老师,德语系吴晓樵老师、陈群老师以及09级辅导员刁旭老师参加了本次答辩,并与毕业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互动。
学生答辩开始前,钟玲书记发表了讲话,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冀。她表示,学校组织的思想道德答辩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可以让同学们回顾美好的花样年华,互相分享自己的青春岁月。另外,她希望同学们通过自己进行全面总结,以及聆听同窗的大学四年,可以充分明晰自己四年中的进步,反省尚存不足,从而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水平。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纷纷展现了大学四年的收获与遗憾、欢笑与泪水。虽然形式多样、风格迥异,但是同学们都表达了对3912每一位兄弟姐妹的深深情意、对母校每一位老师、朋友的感激之情、更展现出北航学子的精神与风范。相信这段美好回忆会在未来与每一位同学一路相伴,成为他们前行的动力与骄傲。
答辩结束后,09级辅导员刁旭老师对本次答辩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对同学们四年间所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与欣慰,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更高期盼,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未来的新环境中继续努力,积极面对生活,为身边的人带去正能量。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