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志愿者首轮选拔在北航外国语学院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19

为了歌颂雷锋精神,贡献个人力量,外国语学院学生在团总支的号召下,踊跃报名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各个志愿服务岗位。2013年3月16日,电影节组委会和外国语学院在如心楼409成功举办了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志愿者招募首轮选拔。在前两届电影节中,外国语学院共有近200人次学生服务于各个重要岗位。学生精湛的外语水平,饱满的精神面貌和认真的工作态度赢得了电影节组委会和来访嘉宾的一致好评。
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13年4月16日至23日举行,将邀请国内外电影届专业人士参与盛会,活动包括开幕式、北京展映、北京电影市场、中外电影合作论坛、电影与科技论坛、电影嘉年华、闭幕式“天坛奖”颁奖典礼等主体活动,此外,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还将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北京民族电影展纳入电影节,融汇资源、整合品牌,使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第一、二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据悉,组委会计划在外国语学院招募100名志愿者,其中语言类志愿者20名,其他类志愿者80名,分别服务于媒体宣传、评奖工作、联络接待和电影展映的各个环节。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