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外国语学院“1012陪你过新年”元旦联欢会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1-06

    和食堂师傅一起协作包饺子

    出锅的饺子

    2010年12月30日下午,北航外国语学院2010级新生于食堂举办了元旦联欢会——2010陪你过年。

    联欢会由三个环节组成,包括互动游戏,羽毛球小型竞赛以及大家一起包饺子。整个下午,学校餐厅里笑语连连,热闹非凡。其中不得不提的便是包饺子活动,和面、搓球、擀面皮、包饺子,大家纷纷找到自己拿手的项目,大显身手。当然还是要特别感谢北航食堂的师傅们,和我们一起欢度元旦,包饺子,并进行了一定的指导。我们的同学来自全国不同地区,各地有各地的包法,包出来的饺子也是各式各样,有传统型,还有元宝型,太阳形饺等等。看着自己包的饺子,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与自豪。当然,同学们此时还不忘了娱乐,有的拿着手机拍照纪念,有些同学还趁机把面粉抹在别人脸上,食堂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到处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同学们在师傅的指导下亲自煮了自己包的饺子,当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来时,大家拿着碗与勺,争先恐后品尝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果实。

    此次活动在让同学体验我国传统节日习俗的同时,增强了同学间交流,更使同学们感受到,在学校,尤其是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所带来的关爱与温暖,大家从联欢会中体味到了幸福,快乐的味道。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整个院系的凝聚力,更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节日的气氛。
    供稿:宋岚婷 10121010 摄影:韩议萍 10121006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