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08级研究生SY0812班欢度元旦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1-05
2010年1月2日晚,北航外国语学院08级研究生SY0812班在班委的组织,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在“五月石榴”饭店共进晚餐,欢度元旦。
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情,同时同学之间互相交流想法,共同鼓励,共同进步。研二的同学正处在找工作和论文中期检查的双重压力阶段,在元旦前后安排这样一次活动,不仅仅缓解了同学们的压力,使同学们能够体会到浓厚的节日气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信息的机会,使大家能够感受到集体的温暖。
活动还邀请了外国语学院周晓岩老师,彭予老师和吴文忠老师参与。活动中师生畅所欲言,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几位老师也为同学们的人生道路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为尚处于迷茫中的同学指点迷津,树立了大家的信心。活动气氛融洽,师生热情高涨,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