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外国语学院优良学风班答辩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05

12月1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举办的优良学风班答辩会在如心楼605会议室成功举办。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娜老师,班主任宫海荣老师、顿超老师,本科教学秘书田凤英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们。
参加此次答辩的班级有121211班、121212班、121221班,答辩分别从学习目的,学习态度,学习纪律,学习成果和课外科技文化活动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比。2012级各班在答辩中各展风采,展示了班级在上一学年中团结奋进,共同拼搏,相互协作,争创优先的成绩和决心。在展示中,各班通过图片展现了同学们的学习风貌,通过图表凸显了各班的学习成果与所得荣誉。在答辩环节,通过问答,同学们和老师之间得到了有效的沟通和交流,同学们也提出了对教学等方面的建议。根据评委们综合评估的结果,121211与121221班被评为了优良学风班。
最后,智敏辅导员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精炼的总结,说明了优良学风班的评估标准,并对各班同学的答辩表现进行了简要的点评与鼓励。他说这次答辩会同学们的展示方式让他很感动,并希望各班能够继续完善学风建设方面的不足,切实将优良学风贯彻到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
此次答辩会不仅给各班级提供了一个成果展示平台,同时也给各班级的交流学习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在学院营造了争先创优的氛围,为新学期的学习工作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