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外国语学院优良学风班答辩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01

10月30号下午,由外国语学院举办的优良学风班答辩会在如心楼605会议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答辩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钟玲老师,副院长苏衡老师、钱多秀老师、各系主任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们。
经过之前的筛选,从两个年级共八个班中选出了四个进入复赛。进入本次答辩复赛的共有来自2010级、2011级的四个班级,他们分别是101221班、101213班、111212班和111213班。通过ppt展示,答辩问答等环节,各个班都展示了自己班优良的学风,并向老师们介绍了一些学习上的小创举,比如集体自习、学习小组、课外辅导、全班晨读等等,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答辩环节,通过问答,同学们和老师之间得到了有效的沟通和交流,同学们也提出了对教学等方面的建议。

最后,外国语学院优良学风班答辩成功落下帷幕。经过同学们的精彩展示,老师们纷纷表示看到了同学们的努力和目标,这不仅仅让老师们更好的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状况,也让老师们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充满了信心,相信外国语学院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会越办越好。

(北航新闻中心 2011级 王志华)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