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我院教师为2012级新生送去中秋祝福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10


012年9月29日上午9时,外国语学院2012级中秋慰问会在J5-203举行。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李丹老师,英语班胥国红老师、宫海荣老师、张继琴老师以及德语班贺克老师抽出休息时间来到沙河校区亲切慰问2012级新生,为离家在外的学生送去中秋的祝福。


活动伊始,李丹老师首先代表学院满怀深情地向学生们表达中秋的慰问。李老师说:“虽然同学们在节日期间无法与家人团聚,但外国语学院就是学生们在北京的家,希望同学们依然可以感受到家的温暖。”接着,在温馨感人的音乐中,各班老师为每一位同学分发月饼和水果,在学生双手接过月饼时,师生间浓浓的情谊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老师就像亲人一般,温暖着每一个孤独的心灵。随后同学们把准备好的节目在中秋这个特殊的时刻献给亲爱的老师,从四位男生朗诵的再别康桥到徐琲同学精彩的吉他弹唱;从买巴哈一首充满维吾尔族风情的歌曲到广东姑娘的粤语联唱不无让在场的每一位感受到外院学生的多才多艺,也让现场的气氛更加欢乐祥和。胥国红老师的一曲湖南民歌更是点燃了现场的热情,进一步拉近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情谊。表演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做游戏,游戏过程充满欢声笑语,真正体现“师生一家、情满外院 ”的理念。

最后,同学和老师一起合影留念,相信这次中秋慰问活动会成为2012级新生大学中难忘温馨的回忆,也会进一步增进1212大班的凝聚力。承载着老师的关怀和祝福,每一位同学一定能够在外院的大家庭中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