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外国语学院举办新东方招聘专场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2-16
1122,北京新东方学校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来到北航如新楼806教室,与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面对面交流,收取应聘简历,并进行简单面试。本次活动反响良好,共有30多名研一、研二同学到场。
由于北航学子在新东方任教人数较多,专业素质高,工作得到广泛认可,所以,此次北京新东方的三位老师,亲自来到北航,分别面向研二、研一同学提供全职、兼职岗位,重点是北美教学部VIP小班教学部的岗位。
三位老师分别简单介绍了新东方的企业文化和招聘老师的标准后,现场进行一轮面试,表现良好者可以去新东方总部参加二轮面试,从而有希望加入新东方大家庭。各位有意应聘的同学用英语作了精彩的自我介绍,三位老师赞赏有加,并告诉大家会以电话形式通知大家是否进入二轮面试。
我院研会就业部已与新东方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建立长期联系,旨在让更多优秀的北航学子加入新东方,实现双赢。(供稿/摄影邵倩)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