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研究生新生晚会外院学子大展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22

2011111219点,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2011年北航研究生新生晚会在学术交流厅成功举行。此次晚会旨在迎接全体2011级研究生新生,使大家尽快融入北航的新生活。参加此次晚会的有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处长王文文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指导主任段辉平老师以及2011级研究生全体新生。

晚会中不少节目颇具亮点,深受大家喜爱。尤其是我们外国语学院和和飞行学院联手表演的时装秀,更是以别具一格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我们外院的独特的风采与魅力。此次时装秀由我院张蔷蔷、贾琳、王思达等同学参加表演,她们身着盛装,自信地走在灯光绚烂的舞台上。她们窈窕的身姿,优雅的步伐迎来晚会上阵阵喝彩,把现场的气氛带入了高潮。

此次晚会历经两个多小时,最后一首大合唱《北航欢迎你》为本次晚会划上圆满的句号。 (/盖淑芹)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