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爱国教育电影《钱学森》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14

缅怀两弹元勋 弘扬五四情怀

2012年5月2日晚7点,由外国语学院语言、文学班联合党支部、北航机械学院Y11072党支部、宇航学院SY11153党支部共同举办的以集体观看爱国教育电影《钱学森》为主题的观影活动在三号教学楼305如期举行。各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北航其它院系近百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影片讲述了人民科学家钱学森出国、归国、报国的一生。主题积极向上,场面宏伟壮观,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在观影的过程中,在座的同学无不为钱老的爱国之心所打动,深受激励。观影结束后,骨干成员进行讨论和座谈,配合观影深入开展以“弘扬五四情怀”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同学们对人民科学家和我国航天事业奠基人钱学森的一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认识,学习感受了新中国老一辈科学家的爱国之心、强国之梦,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坚定了北航青年学子们航空报国的理想信念。

活动最终在一阵喝彩声中圆满结束。各位同学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撰稿人:王伟

2012/5/2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