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植物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09

2012311,在植树节到来之际,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SY11121以及SY11122联合党支部,宇航学院SY11153党支部以及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学院Y11072党支部70余人来到了北京植物园,在这里举行了以“爱护环境,亲近自然”为主题的户外集体活动。
在北京植物园,各位党员集体参观了曹雪芹纪念馆、梁启超墓、栈道等景点,纷纷赞叹不已;同时鉴于游览区内人们随手丢弃的垃圾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植物园内的环境,70余位党员一起努力,身体力行地捡起园内的各种被游客扔下的废弃物,园内的游客们看到这一幕,不禁齐声称赞各位学生党员的先进行为。
最后,本次活动在党员们关于此次活动意义的热烈的讨论声中圆满落幕。通过本次活动,每位党员都认识到在人们享受大自然美丽风景的同时,也应该号召人们加强环境保护,使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供稿/李晓涵)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