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参加全校学生党员学习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21

2月18日和19日上午,我校在体育馆举行2012年学生党员集中学习报告会。副校长魏志敏教授到会作动员报告,中宣部理论局原副局长张国祚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金灿荣教授为学生党员作专题报告。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武立勋主持了动员大会和报告会。

我院研一、研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全校的学习报告会。会前,所有党员自发地准备好笔记本和笔。听报告时,大家认真听讲、仔细做笔记。会后,大家相互讨论,书写听后感和思想汇报。

通过两天上午的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努力调整了身心状态,对学校的发展历史、国内外新形势和学校新时期建设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理论水平,增强了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时代感。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不断进步,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母校六十华诞。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