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外国语学院举行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联谊交友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23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联谊交友晚会成功举行

2012年4月12日晚7点整,由北航12系外国语学院研会与15系宇航学院研会合办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大型联谊交友晚会在北航晨兴剧场举行。此次晚会得到了两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两院研会的各位成员参与了整个晚会的策划、组织、宣传等工作。

晚会由12系王思达同学和15系封刃同学主持,共分5个大环节,包括自我介绍和4个小游戏。当晚到场的同学人数过百,远远超出了预报名的人数,工作人员适时进行了调整安排。

此次开场自我介绍环节别开生面,由女生围在内圈,男生围在外圈,两队反方向转动,音乐停止便开始互相交谈,这给了各位同学一个很好的认识机会。而游戏环节更精彩,所有参与游戏的同学讲求主动原则,男生主动要求上台,并叫出自己心仪女生的号码参与游戏。游戏过程中,有数位男生向女生大方表白,也得到了女生的积极回应,红红的玫瑰让彼此的心悄然靠近,动人无比。

游戏环节的精心设计、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使得晚会现场充满了春天的活力和浪漫气息,而让所有到场同学高兴的是,此次晚会上至少有6对同学牵手成功,他们脸上的笑容是对这个春天的最好回馈;更重要的是,许多同学也借此机会认 识了更多朋友,增加了许多可以沟通交流的机会。晚会在同学们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人:徐迎迎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