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外院校友与学生代表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7

12月24日15点30分,如心楼605室,外院成功举办了校友与在校生交流会。此次交流会是86、87级校友毕业二十年再回母校的系列活动之一。在离开母校二十年之际,数十位老校友们选择在在母校再聚首,重温当年校园情。

校友们虽然和在校生年龄相差二十余岁,但依然让我们亲切的称呼他们为师哥师姐。交流会在轻松愉悦的欢笑声中开始了。他们分别对学生们讲述了他们在大学时的美好记忆,回忆了他们大学时代北航的点点滴滴。来自不同工作领域的他们也与在场学生代表们分享了他们的社会经验,对学生们关心的就业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对小学弟学妹们送出美好的祝愿。老校友们真挚而又热情的讲话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之后大家展开了愉快的讨论。学生们针对自己大学的迷茫以及未来求职可能遇到的困惑提出了自己的问题,校友们也耐心的一一解答,同时针对现在学校的不断发展变化对学生们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引发学生们的思考。
校友们离开母校后在社会上拼搏努力,他们的付出得到了社会的认可,但事业的成功没有改变他们对母校的情意,他们都表示会用自己最大的力量为母校的学生们做贡献。他们的温情让冬季不再寒冷,也让在场的同学们深受鼓舞。整场交流会由刘娜老师主,会议在一片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