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生活
外国语学院举办“亲子烘焙坊”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03

2014年11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工之家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亲子烘焙坊”。青年教职工和孩子们一起,充满创意地制作了各式饼干、比萨和小蛋糕,大家边学边做,其乐融融。在这次活动中,大家亲自参与了和面、打蛋、打发黄油、设计图案等各个环节,体会了烘焙的辛劳和乐趣。制作食物的过程中,家长们在一起交流育儿经验、工作感言,孩子们凑在一起画画、下棋,在放松之余加强了同事间的沟通,可谓各有所得,不虚此行。
2014年6月,校工会为全校各单位教工之家配备了电烤箱,此举得到了外国语学院教师的热烈响应,至今已开展两次烘培活动,大家在活动中共同动手,互帮互助,交流分享,既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也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欢迎越来越多的教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