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姓名:胡坚
职称: 副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 功能语言学、对比语言学
电话: 010-82316717
Email: dianebuaa@139.com
———————————————————————

胡坚,博士,语言学硕士生导师。先后荣获华中科技大学科技英语专业学士学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语言学硕士学位、北京语言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博士学位,主攻认知功能语言学。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主持人,课题名称:基于语料库的英、汉情态隐喻构式对比研究。2012-2013年度以国家公派访问学者项目在美国凯斯西储大学认知科学系研修,研究课题为认知—功能语言学框架下的语法隐喻研究。长期从事英汉对比、功能语言学学科领域的研究与硕士论文指导工作,在外语类核心期刊和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十多篇,包括两篇研究语法隐喻的学术论文,五篇英汉对比研究论文。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系统评审专家。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