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新闻
2022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汉语桥’—当代中国生活全景”线上团组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近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成功获批2022年度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汉语桥”线上团组项目。

2022年是中国与中亚五国建交30周年。30年来,中国与中亚五国在多领域的合作成绩斐然,而在“一带一路”倡议实施的背景下,中国与中亚国家的合作更是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民心相通是“一带一路”倡导的“五通”建设中的重中之重,而推动文化交流是实现民心相通的重要手段。

本次团组课程为期8天,将通过直播和录播形式,以中国与中亚五国关系、中国航天事业、中国高铁、当代中国青年、中文小说、诗歌、音乐、影像等为主题,为中亚五国学生提供提升中文水平、了解当代中国真实风貌的机会。

目前本项目的招生工作已经正式开启,在短短的几天之内,确认报名的学员人数已远超计划人数。

这是我院首次成功申办教育部语合中心线上团组项目,项目团队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进一步促进中国与中亚五国的民间友好做出积极贡献。

 

               招生海报2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