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新闻
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线上锦标赛四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4

87日到89日,第一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线上锦标赛(CONEDC 2020)圆满落幕。由于疫情时期,本次比赛为线上举行,共有80支队伍参与。辩手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49所国内顶尖高校,展现了各自精彩的语言水平和严谨的思辨风采。我校辩论社共派出5支队伍参加比赛,其中两支公开组队伍,三支新生组队伍。同时,前任北航辩论社社长钟金佐穆与其队友李安琪承担了整场比赛的部分组织和裁判工作。

WechatIMG640

参赛选手与学长学姐合影

我校两支公开队由姚昊天和向昭璇、商家祺和李金瑛组成,三支新生队由李沛涵和盛金桥、董竞遥和王临寒、刘影伊依和刘远博组成。积分赛阶段,经过三天7场比赛的激烈角逐,BHU ABHU BBHU E三支队伍成功晋级淘汰赛,其中BHU A位列公开组第4BHU B位列公开组第10BHU E位列新手组第7。进入淘汰赛后,选手们遭遇了更大的晋级阻力。最终BHU A进入公开组半决赛,BHU B进入公开组总决赛,BHU E进入新生组总决赛。BHU A的姚昊天和向昭璇并列公开组第五名;BHU E的刘远博和刘影伊依分别是新生组的第三名和第八名。

本次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线上锦标赛辩题包罗万象,涵盖了社会运动、政治、教育、哲学、经济、科技、战争等多个方面,要求辩手们对各类议题都有充分的知识储备和灵活的思辨能力,充分的锻炼和考察了参赛选手的英语语言水平和思辨能力。经过本次赛事,我校选手更加适应国内的辩论环境,在未来将取得更大的成就。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