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新闻
北航-鲁汶大学国际暑期学校项目顺利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6

 

 

受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支持,外国语学院组织我校14名学生,于630日至715日参加了比利时鲁汶大学(荷语,KUL)国际暑期学校项目。该项目有四个板块,即创新与创业、涉欧商贸、欧洲政治与政策、欧洲社会与文化等。北航同学与其他国家著名高校的同学们一起,进行了有关欧盟的课程学习、创新技术实验室参观、欧盟议会总部考察等活动,深入了解欧盟的历史与构成、欧盟的经济政策、各种社会问题及其对策与实施、欧洲的高科技现状、技术转让、创新创业及其管理、环保问题、与其他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互动、未来发展计划等。我校同学表示,通过学习和考察,更进一步熟悉了欧盟和比利时的总体情况,对中国与欧盟的良性互动更有信心,更加胸怀寰宇,也更有兴趣将来为双方之间的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

鲁汶大学(荷语,KUL)是比利时排名第一、全球排名前五十的名校。其文学院与我校外国语学院在研究生层面有多年的交换项目合作。此次国际暑期项目是实施我校国际化UPS战略,进一步加深两校之间合作关系的举措。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