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外国专家项目讲座预告:新西兰奥克兰大学Professor Michael Barlow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8

 

外国专家项目讲座预告

 

 

专家:Professor Michael Barlow,新西兰奥克兰大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系,亚太语料库语言学协会会长,国际语料库语言学著名专家。

   

讲座题目:Corpora Toolsin Allied Linguistic Studies  

 

内容摘要:本次讲座探讨本人开发的系列数据检索与处理软件在应用语言学研究中的应用,包括paraconc, Wordskew, Textiling等。我们聚焦于软件的主要功能及其在话语分析、翻译研究、学习者语言分析中的应用。一系列的个案研究实例将用于分析和讨论。

 

时间:20161028 18:30——2000  

 

地点:如心楼605  

 

(注:聘请短期外国专家项目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