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北航外国语学院博士纵向党支部成立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30

2014年12月12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纵向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如心楼409举行。党委副书记刘娜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2013级研究生辅导员张茜主持,参加的还有2012级、2013级、2014级外国语学院的博士生党员18名,以及2014级研究生辅导员于琰。
仪式开始,大家在庄严的音乐声中全体起立齐唱国歌。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包括刘娜老师致辞,党支部委员选举,以及第一次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刘娜老师在致辞中首先表达了外国语学院对于各位博士生的殷切期望,对于各位博士党员寄予厚望,也提到了博士生活中必然要面对的困难和波折,鼓励各位博士党员端正心态、积极进取,潜心学术,并且对于各位博士生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提出了一些工作上的建议,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先进性,加强自身学习和党性修养,不断在学习和工作中取得进步,也对于支部建设提出了较高的要求,“聚起来是一团火,分散开是满天星”的比喻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共鸣。接着大会进行了党支部委员的选举,宣读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后,通过各位党员自荐、各位党支部正式成员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2014级博士吕思琪、杨晨娇,2012级博士李潇辰三位党员分别担任博士纵向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接下来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大家就生活中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反映、商讨和解决。大家发言积极踊跃,气氛活泼热烈,充满凝聚力。
最后,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全体起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纵向党支部成立大会圆满结束。博士纵向党支部将会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进性作用,彰显北航外国语学院的良好精神风貌,积极学习和探索党组织发挥作用的新方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凝聚作用,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为促进学院、学校的和谐发展而努力。
撰稿人:张茜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