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外国语学院“标兵团支部”答辩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6

2016422日下午四点,外国学院在如心楼409举办了2015-2016学年标兵团支部答辩活动,131211团支部、131213团支部和131231团支部参加了此次答辩。分团委书记冯维成老师,13级辅导员葛勍出席并担任评委。

首先进行答131213支部(修辞与交际系)11人构成,答辩代表从自己专业的特殊性和支部的小模化展开介绍。第二个答辩的是131211团支部(语言科学与工程系)ppt展示内容详实,答辩代表分工明确,着重介绍了团支部组织结构、获奖情况等;团支部从抗战胜利70周年习总书记讲话到最近的"两学一做"系列活动都组织了集中学习与讨论,支部成员能够时刻保持思想先进,抒发个人见地。第三个答辩的是131231团支部(翻译专业),代表们身着正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答辩的内容提及“组织分工”、“思想教育”、“党建工作”、“优良学风”、“学科竞赛”、“志愿服务”和“班级社团”七个方面。翻译班充分利用网络平台,支部成员在微信群里可以随时就时事热点进行讨论,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最终,131231团支部获得了评委的肯定,同时吸取了评委的意见。他们将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学校的标兵团支部评选。131231班曾荣获校级"十佳班集体"的荣誉,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即将到来的评比中再创佳绩!

 

                                          (通讯员李昱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