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学英语 迎校庆--外国语学院文学与语言学班党支部与校保卫处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6-07

2012年6月2日上午,外院文学班与语言学班党支部与校保卫处党支部在如心楼806开展了“学英语 迎校庆”的支部共建活动。校保卫处与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分别派出了20名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到场的领导有校保卫处领导有校保卫处陈江锋处长,刘兵、查国清、梁恩和三位副处长以及治安、交通、消防、综合、户政中心各科科长;外国语学院派出了研究生指导主任刘娜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李晓涵等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陈江锋处长与刘娜老师分别致辞,强调了两支部共建的重要意义。随后,外院党支部与校保卫处各位党员共同参加了实用英语培训、猜单词PK以及英语单词抢答节目。双方党员相互配合又相互竞争,保卫处各位党员在比赛中学到了英语知识,而外院党员也在交流中了解了保卫处的工作及其既积极严谨的工作作风。双方党员对此次的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最终在刘瑾同学演唱的一首优美的英文歌曲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外国语学院文学班与语言学班党支部与校保卫处党支部相互之间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双方也在互助和合作中得到了很大的收获。两支部共同表示,以后将会加强沟通联系,通过多种形式、多种内容的活动将双方的共建活动办得更好。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