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外国语学院博士纵向党支部“春日畅游”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2

在结束了长期的阴雨绵绵和风沙漫天后,北京终于迎来了气温的回升和晴朗的天空,久违的阳光普照了大地。419日,在这个期盼已久的好天气到来之际,北航外国语学院博士纵向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春日畅游”的首次支部活动,组织全院博士生党员一行前往北京植物园,走入美好的春天,感受暖暖的春日情怀。
成员们于早晨8:30在学校东南门集合统一出发,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日气息。到达目的地后,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满满的郁金香,色彩斑斓,美不胜收。愈往深处便是数不尽的桃花樱花,远看放佛一片粉色的花海,其中又间或一两株开满雪白花朵的梨树,真是充满了春日独有的美景。大家都不禁拿出相机、手机记录下这美丽的场景,并且纷纷互相合影,留下美好回忆!
花儿虽然美丽,却比不上情谊。在一天的活动结束之后,从博士一年级到三年级的党内成员都大大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分享了各自的兴趣爱好,收获了美好的友谊。
文/杨晨姣 图/吕思琪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