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我院在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评比中获得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6-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总结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学生工作部定于5月3日启动2011年全校本科生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检查评估工作。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学院自评自查、自愿申报、实地考察、材料审核环节,我院成为了参加答辩的十二个院系之一。6月2日下午,在新主楼第一报告厅举行了2009-2011年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党建和思政工作答辩暨颁奖大会。我院副书记刘娜老师参加了答辩,对我院两年来的学生党建以及思想政治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精彩的汇报赢来了阵阵掌声。

最终,我院获得了党建和思政工作优秀学院。此外,在此次系列评优活动中,3912党支部和3812党支部双双获得了“优秀党支部”的称号,全校仅20个党支部获此殊荣。我院王星歌、秦龙等人获得“优秀党员”的称号。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我院会继续以学生党支部阵地建设为重点,以“创建党建先进”为基础,继续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以建党90周年为契机,加强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我院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