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北航外国语学院博士纵向党支部2017年春季学期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9

 

2017226日下午14:00,北航外国语学院博士纵向党支部响应党的号召,召开了2017年春季学期党支部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阳凌艺主持,会议主要包括四项内容。首先,辅导员阳凌艺回顾了上一学期党内工作的安排、感谢了党员同学的积极配合。之后,出席会议的党员同学纷纷发言,总结自己上学期对党支部工作的贡献,反省了自我不足之处,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与会党员同学也对未到场的党员同学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完成了党员评测表。然后,党支部接受团支部的推优,接收杜静同学为党支部考察对象,并请杜静同学表达了入党决心。最后,辅导员阳凌艺宣布了党支部低年级主要工作将由杨越森同学逐步接手,希望大家支持她的工作。杨越森同学表示自己将积极组织安排党支部相关活动,感谢支部对她的信任。

 

(通讯员杜静)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