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2017级语言学文学俄德联合党支部召开十九大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5

 1220日晚七点,外国语学院2017级语言学文学俄德联合党支部在如心楼409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三次党会,会议的主题为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十九大宣讲会,共有20名党员和2名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党支书苏薄琳主持。 

 会议主要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有2017级俄语专业宋阳同志和2017级语言学专业赵露璐同志,经过了长达一年的预备党员考察期,两人分别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从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透彻地自我分析,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在场全部参会党员均同意两名同志的转正申请。会议第二部分,由北航十九大宣讲团成员苏薄琳分享十九大精神,2017级语言学文学俄德联合党支部和2017MTI党支部共同参与其中。苏薄琳同学选取了“青年梦,中国梦”这一主题,追溯过去青年英雄,思考当下时代对青年提出的更高要求。她利用生动的例子形象地展现了当代青年尤其是90后的特点,并指出在当今物质极度丰富的信息化社会,我们应该取其精华,弃其糟粕,勇于承担党和国家赋予我们的使命,切身践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最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与互动,对十九大的精神进行了深刻思考。

   行源于心,力源于志。我们只有把个人的青春与命运,与祖国建设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才能有所作为,实现人生理想。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