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北航外国语学院2010级新生优秀团支部答辩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5-16
2011年5月12日,外国语学院2010级新生在沙河校区进行了优秀团支部答辩初赛,四个班级都参与了初赛,全院83名同学积极响应共同参加了答辩的展示和评审过程。这次新生优秀团支部答辩初赛的评委由2010级新生辅导员李丹老师、2007级毕业班辅导员王晓雪老师以及两位优秀的学姐刘思佳、魏尧担任。每个班级的答辩代表由团支书、学习委员、宣传委员和学生代表组成。答辩会由大班团支书朱晓枫同学主持。
在展示过程中,我们外国语学院新生用创意新颖的幻灯片和精彩的视频为大家展现了团支部的风采——101211班朴素踏实稳重的班级风貌,扎实的团支部建设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给大家留以深刻印象;101212班,感人至深的支教志愿服务感言,活力四射的团支部风采感染了在座的每名同学;101221班幽默风趣的新闻联播创意,温馨活泼的班级活动视频调动了现场气氛引发阵阵欢笑;101213班严谨优良的晨读学风,真诚而富有激情的演讲彰显了翻译班的特色。每个班级的展示都充分体现了团支部建设的特色和成绩,也充满了班级集体的凝聚力。在展示后,评委们针对团支部建设和班委会工作协调、活动和学业协调以及志愿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同学们也对此作出了精彩应答。最后,经过评委们认真协商,毕业班辅导员王老师代表评委会授以101211团支部和101221团支部优秀团支部称号,由101211班代表1012大班进入标兵团支部答辩的复赛。之后,两位优秀学姐——来自德语专业的魏尧和英语专业的刘思佳,分别为2010级新生做了演讲,分享了她们大学期间的人生感悟,并对2010级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本次优秀团支部答辩初赛圆满结束,我们希望101211班能够代表1012大班在复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示外国语学院的风采!
供稿:101212班郑姻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