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峥嵘七十载,阔步新时代--外国语学院18级研究生团支部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6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

70年砥砺奋进,

我们的国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无论是在中华民族历史上,

还是在世界历史上,

这都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

习近平总书记也强调了

“要以稳定发展实际成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北航外国语学院2018级翻译硕士团支部,2018级语言学文学俄德联合团支部为响应学校号召,以“峥嵘七十载,阔步新时代”为主题,于2019325日参观了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北航、光明网共同主办的“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主流媒体‘航拍中国’摄影图片展”。

在全国主流媒体“航拍中国”摄影图片展上,70幅航拍佳作勾画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成就画卷。

作品既展示了北上广深及沿海开放城市、“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的发展巨变,也记录了事关民生福祉的南水北调、西电东送、港珠澳大桥建设、生态建设等重大工程,更反映了“观天巨眼”“航母出海”等前沿科技与国防事业的辉煌成就,包括《五老峰云海》、《越松花江》、《俯瞰葛洲坝水电枢纽》等气势磅礴的作品。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