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1012党支部组织“学长学姐谈经验”沙龙活动(2)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4-01

3月24日下午4点,1012党支部在北航如心楼409开展第二次“学长学姐谈经验”沙龙活动。这次活动主要面向有意愿考公务员的同学,我们请来了考取天津海关的张婉婷学姐和北京公务员的全思远学长。
张婉婷学姐介绍了公务员笔试的一些特点,提醒备考的同学们平时要关注时事,培养自己的思维深度,在答题的时候要展示自己的想法。她希望同学们平时能够培养综合分析社会现象的能力,这样比死记硬背更加有效。全思远学长强调面试的心态一定要好,平时应该培养自己的组织和策划活动的能力,对一些情境和突发状况有自己的考虑。他认为同学们不仅仅是考试时心态要好,对待生活也应该保持平和的心态。在学长学姐的经验介绍后,同学们就公务员的工作状况和考试的细节进行了提问,学长学姐也热情地回答了这些问题,现场气氛轻松活泼。
活动结束后,参加的同学表示对公务员的考试流程更加清晰了,也增强了自己考试的信心。1012党支部将继续组织相关沙龙,把“为人民服务”的工作落到实处,以同学们的利益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撰稿:朱晓枫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