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外国语学院举行宿舍卫生安全评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12
为督促外国语学院学生保持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共建和谐融洽的宿舍氛围,12月9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宿舍卫生安全评比活动。外国语学院全体2014级研究生,以小寝室为单位参与了本次活动。
评比主要根据宿舍内卫生、公用区域卫生、宿舍内务、宿舍文化及宿舍安全为标准,检查了室内地面、墙壁及公共洗手台卫生间的卫生。同时,评比注重宿舍安全,严查是否有使用违章违规电器设备等不安全用电现象。此外,寝室是否有文化氛围也成为评比的一部分。
经过学院研会检查,发现绝大部分宿舍卫生良好,公共区域地面无垃圾、杂物,床铺整洁,鞋、衣物、书桌及其它用品摆放整齐。部分宿舍能够制定值日表并执行。检查中未发现不安全用电,使用违规电器现象,宿舍电源连线连接合理安全,宿舍安全意识强。
根据评分统计,获奖宿舍为:
一等奖904B
二等奖904A、910A
三等奖905A、905B、906A
恭喜以上寝室获奖,希望其他寝室能够继续努力,保持寝室卫生,维护宿舍安全。感谢学院支持及各个寝室的配合,本次评比活动圆满完成,希望大家都能够再接再厉,共同建立良好和谐的居住生活环境。
文\刘洋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