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2014北航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预赛顺利进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0-28

2014年10月24日下午2点,由北航研究生院和北航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2014北航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预选赛在北航如心楼806拉开序幕。外国语学院外教,来自美国的Max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来自不同院系的28名选手参加了预选赛。
此次预选赛以评委随机提问,选手即兴回答问题的方式展开。比赛过程中,Max评委提出了题材各异的问题,现场气氛轻松活跃。选手们的回答也是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英语演讲水平。本次预选赛将有18名选手晋级,进入到下个阶段复赛的选拔。
北航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旨在提升大家的英语演讲水平,带动大家的英语学习热情。通过本次预选赛,晋级的选手可以继续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而未晋级的选手也可以因此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改进和提升英语演讲能力,相信大家都可以从本次比赛中有所收获。
(图/文 外院研会宣传部徐丹)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