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生活
外国语学院组织妇女节活动--- 游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1

 

在明媚的春光里,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来到位于位于北京东长安街主干线北侧的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进行参观活动。

馆里丰富的文物藏品和全面的陈列展览,反映了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妇女儿童的生存状态、地位变化、文化习俗、杰出人物和社会贡献,构成一幅纵贯五千年历史,涉及经济、政治、军事、文化、教育、科技、卫生、体育各个领域的妇女儿童社会和家庭生活全画卷。

让大家感触最深的,是妇女在中国三千多年历史中的地位变迁。通过观展和聆听志愿者的讲解,老师们比照已知的历史事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自身的认知和现状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外国语学院工会

 

e26e06197b8429d95de6d045dc8247b 4efdaa9bc4380a23b54ffc515229a97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