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生活
外国语学院冒雨参加校“健身大步走”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4-23

2011年4月22日下午两点,乌云密布,雷声滚滚,大雨纷纷,北京的大街上几无行人。然而,北航校园里却出现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北航工会教工“健身大步走”活动如期举行。健步走队伍举着五颜六色的大旗、撑着五彩斑斓的雨伞,迈着无所畏惧的步伐,趟着满地的雨水,沿着老主楼周围的道路健步而行。
在这彩虹般绵延的队伍里,涌动着一群活力四射的年轻人,他们就是外语学院的健将们。外语学院的队伍在院工会主席张继琴和体育委员许洪珍的带领下,把这场风雨雷电当成了对自己意志品质的磨练和考验,并且为经受住考验顺利走完全程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有理由感到骄傲,他们应该为自己自豪!在如此恶劣的天气里,是他们使外语学院能够组成队伍,能够顺利参加全校“健身大步走健走”活动!是的,恶劣的天气足以让他们有理由安享家中的舒适;遥远的路途他们本可以安然推辞,但他们都毅然早早赶到学校,汇集在如心楼下,组成队伍,顶风冒雨前进,构成了绵延的队伍链中重要的一环。他们就是:高晓燕、张乐兴、韩文芳、朱国振、程艳琴、宫海荣、邬丽、邵琳、解月、王蓉、葛焱磊、胡坚、曹巧珍、吴践、刘自知、滕雄、许洪珍、张继琴。
此次“健身大步走”是2011年体育文化活动的一部分。该活动加强了教师之间的凝聚力,丰富了教师校园文化生活,更重要的是唤起了教师们的健身热情,坚定了他们健康工作30年的决心。
衷心感谢这些热心参与学院工作的老师们,祝他们永远健康!

(学院工会体育部许洪珍)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