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姓名:李英梅
职称: 副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
电话: 010-82316717
Email: liyingmei1061@163.com
———————————————————————

 

李英梅,曾就读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先后获得英语语言文学学士和硕士学位,现主要从事大学英语教学工作,承担过大学英语听说课、读写课、中西文化对比、批判阅读与写作、学术写作、理解与辩论等课程,担任教学备课组组长一职。曾在最新一轮的北航大学英语重大改革中承担了改革课程“理解与辩论”的开发与建设工作,担任课程建设团队队长。2016年在美国俄亥俄州迈阿密大学做访问学者。在多年的教学工作中获得多项个人教学奖、集体教学成果奖和荣誉称号,包括凡舟课程教学先进奖、教学成果奖、教学改革奖教金、勇挑重担奖、教学贡献奖、优质课程奖和优秀主讲教师等多次辅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他们均在全国复赛中取得了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好成绩。发表论文7篇,编写教材教辅4部,主持和参与5个教改项目。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