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新闻
外国语学院和北京学院联合举办“羽光同行”师生羽毛球趣味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4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院际交流,营造强身健体氛围,4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和北京学院联合举办“羽光同行”师生羽毛球趣味赛。

本次师生羽毛球趣味赛同时兼顾师生对竞技性和娱乐性的需求,分别设置男双、女双、混双比赛和趣味运动项目。赛前,选手们充分热身,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比赛当中。赛场战况格外激烈:选手们全力以赴,使出点杀、扣杀等等技巧,挥舞汗水,展现矫健身姿。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观念,队友之间互相加油鼓气,默契配合;双方选手积极应战,切磋技艺,比赛结束后大家握手以示友谊。师生们还积极参与趣味运动项目,以球会友,增进交流,拉进了老师、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让我们看到了师生们在教室、图书馆外的运动风采,也激发了学院师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强身健体的热情。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产生了三对优秀优胜选手,组委会为优胜选手颁发证书和纪念奖品。本次生羽毛球趣味赛让师生在学习工作的紧张之余得到放松,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在丰富业余文体生活的同时,营造健康向上的运动氛围。赛事得到了体育部大力支持,体育部党委书记苏睿老师亲临现场指导了活动开展。

据悉,本次活动为外国语学院“语你运动”系列活动之一,未来将持续开展各类群体类体育活动,促进师生健康运动,强健体魄,以更好姿态投入学习和工作当中。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