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新闻
凝心聚力 再创佳绩—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为全面学习贯彻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新一年度各项工作进行部署,2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学院2023年度工作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肖洪主持。会议主要有以下几个议题,一是传达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暨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二是传达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三是对学院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首先,党委书记肖洪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暨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强调了校党委书记赵长禄同志在讲话中提出的关于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的各项要求,带领与会教师学习了校长王云鹏院士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学校2022年取得的显著成绩,解读了2023年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全体教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因势而谋,务实笃行,推进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紧接着,肖洪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明确了2023年学校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及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的各项内容。

随后,院长梁茂成对学院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依据学校工作总体要求及重点工作,结合学院具体安排,对学院2023年包括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在内的七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梁茂成院长强调,学院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充分的准备来启动本研一体化改革,并进一步完善优化课程、专业、学科体系,同时,法语专业建成招生、重启暑期学校等也是迫在眉睫的重要任务。

最后,肖洪书记作了学院年度工作会总结,并对学院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加快建设富有北航特色的国际一流外国语学院。

为学习贯彻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此前,学院党委面向不同群体师生组织了多次学习和讨论。面向教代会成员开展年度工作报告讨论和意见征求,召开党支部书记联席会、辅导员例会等传达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精神及工作要点,并督促各党支部、各系部、各年级进一步面向本单位师生做好会议精神传达领会。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