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新闻
走进党史馆 喜庆二十大--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6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于1021日组织“学习日”活动,走进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重温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

馆内精心设计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部分,通过珍贵文物、照片信件、多种画作等实体物品,结合现代影像技术,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全方位展现在我们眼前,也让我们深切体会到新中国在党的领导下是如何一步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

时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个重要历史节点,本次参观让大家深有感触,深受鼓舞。作为高校工作者,我们应带着对峥嵘岁月的敬意,不断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结合当下,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