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新闻
我院英语竞赛团队指导学生获阅读竞赛全国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7

1211日,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总决赛在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我校选手王紫鹏同学从来自31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澳门特别行政区的18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第一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是全国在校大学生和研究生展示其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

我院以雷红老师为首的英语竞赛团队于1012日成功组织了我校的初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从近千名参赛选手中选出四位同学,参加北京市复赛,并委派邹艳、张莉娟、张欣叶和刘自治等四位老师为参赛同学提供悉心指导。在北京市复赛中,四位选手沉着应战,表现出色。最终,来自经管学院的王紫鹏同学获得阅读大赛特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外国语学院学生曾仪获阅读大赛二等奖;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阎乔悦同学获写作一等奖,数学学院学生党予卿获写作大赛三等奖。

在大赛组织过程中,学校教务处、外国语学院以及网络中心给予了大力支持,各级领导亲切过问并关心比赛进展,各系部对学生进行了积极动员,网络中心组建竞赛技术保障团队亲临现场解决网络技术问题。他们的努力,为大赛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