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新闻
外国语学院高级英语教学团队夺得2019外研社杯"教学之星"全国总决赛亚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3

     

   1213日上午,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组织,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与教学出版社承办的2019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胥国红、刘巍巍、高霞、程艳琴、曹巧珍老师组成的参赛团队,在全国800多个教师团队中杀出重围,勇夺亚军。在8个月的参赛历程中,该团队秉持“问金课建设之道,固立德树人之本”的信念,孜孜不倦追求创新,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效果。初赛时,探求高级英语课程的解读和定位,以45分钟的真实课堂,从800多队中脱颖而出;半决赛,深挖文本,以文本输入的解读和写作输出的升华,完成105队到16队的突进;决赛,按照赛制要求,转变角色,重新解读、设计大学英语课堂。不断创新,不断学习,不断尝试,不断突破。在全国比赛舞台的绽放是该团队金课建设道路的起点,创新之路永无止境。她们将继续努力打造真正高质量的金课,实现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