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新闻
我院举办2019年北航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

20191030日下午2点,在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下,北航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暨北京市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在北航如心楼806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公外研究生教学部组织,我校Toastmasters俱乐部副主席傅晓城担任比赛主持人。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名。来自宇航学院的杨怡光同学和来自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刘璐楠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的题目是“China Dream. MyDream”,分为限时演讲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每位选手从自己的日常生活或所学习的专业出发,讲述了自己的个人梦想和伟大中国梦之间的紧密关系,内容充实,情感充沛,既表达了自己的人生态度,又传递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外教Jonathan结合每位选手的演讲内容进行发问,选手们沉着应答,表现出色。

比赛环节结束后,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部的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非英语专业研究生的英语水平和演讲风采,体现了北航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获本次比赛一、二等奖的七名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北京市一年一度的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为学校争光。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