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新闻
我院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部受邀在第二届中国学术英语高端论坛上发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2

       

   我院研究生公共英语学术英语教学团队受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学术英语高端论坛暨中国科技英语研究会成立大会,作为特色团队在平行团队分论坛上发言,分享了北航研究生学术英语教学实践和研究成果,并与国内外的学术英语教学专家和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期间有机会和中国科学院大学的校长等几位科学家面对面交流。 

   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部的主任郭巍老师,以及学术英语教学团队的夏历和闫莉老师在论坛上发言,题目为“英语研究论文写作与发表系列课程设计”。周晓岩老师也参加了会议。论坛上我院学术英语教学团队的课程建设成果受到与会同行的好评,为进一步开展我校研究生英语教学改革起到助推作用。近年来,我校和我院对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给与充分重视和大力支持,推动了我校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改革迅速发展,促进了我校“双一流”的建设。

   第二届中国学术英语高端论坛于20191018-20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主题是“创新、融合、发展——语言与科学的对话”。该论坛由中国ESP专业委员会科技英语专业分委员会(筹)主办,中国科学院大学外语系承办,中国ESP专业委员会、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外语教学》杂志社以及北京蓝海达信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供稿人:闫莉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