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新闻
2018年北航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5

2018112日下午2点,在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下,北航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暨北京市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在北航如心楼806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公外研究生教学部组织。比赛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名。来自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隋子扬同学和来自法学院的高虹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的题目是Stay hungry. Stay young,分为限时演讲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每位选手讲述了自己生活中打破常规、努力拼搏的故事,表达了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感情真挚,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在第二环节现场提问中,两位外教评委结合每位选手的演讲内容进行发问,选手们沉着应答,表现出色。

比赛环节结束后,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部的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非英语专业研究生的英语水平和演讲风采,体现了北航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本次比赛的优胜者中将有五名同学参加北京市一年一度的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为学校争光。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