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发布2021年度准聘副教授招聘信息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7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20056号)、《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92号)、《工业和信息化部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工信部〔2011153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师队伍分系列招聘管理办法》(北航校字﹝20215号)等文件规定和精神,经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审定,现将外国语学院2021年度准聘副教授招聘计划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基本情况

招聘岗位:教研系列准聘副教授2人。

年龄要求:198111日以后出生。

一级学科:外国语言文学。

二级学科:英语语言文学、德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二、招聘范围

纳入国家派遣计划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北京生源)、博士后、符合条件的海外留学回国人员、京籍在职人员以及其他类型的优秀人才,具体招聘范围详见招聘报名系统。

三、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教育背景及素质:接受过系统、严格、高质学术训练;掌握本学科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研究技能;具有完成本学科教学工作和从事研究的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强。

4.科研方面满足下列3项条件之中的2项:

1)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署名发表同行公认的高水平论文代表作至少4篇。

2)公开出版至少1部高水平学术专著(独著或署名第一)或教材(署名至少第二)。

3)作为核心骨干参与至少1项省部级(含)以上科研/教学项目;或主持校级教改项目至少1项。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相关说明

1.请通过我校招聘系统进行报名http://recruit.buaa.edu.cn,通过简历筛选后,须将申报表打印、签字后与其他书面材料一起提交外国语学院,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2.申请人根据招聘岗位及要求申报,各岗位报名截止时间详见招聘报名系统。

3.相关政策可咨询外国语学院,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86-10-82316232,电子邮件:nerak2006@buaa.edu.cn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邮编:100191

 

外国语学院 

2021430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