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5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为了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响应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领导指示,外国语学院所有党支部、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如心楼806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820分同学和老师们怀着激动而又崇敬的心情纷纷入场,九点整会议正式开始,整个会议室里面洋溢着庄严隆重的气氛。大家认真仔细的听取会议精神,在习总书记报告过程中同志们不约而同地为总书记深刻又具有前瞻性的讲话鼓掌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制定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为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全面学习和领会习总书记的报告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习总书记的报告在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学生党员张丽红说:习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过去的发展,提出了一系列发展规划和要求,对未来做出了展望。观看过程中,我们都心潮澎湃,对祖国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总书记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相信19大的胜利召开,会对今后国家发展描绘出更宏伟的蓝图。邬丽老师激动地说:党员应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为祖国综合国力的提升不断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观看学习十九大开幕式的活动,学生党员和教师党员加深了对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的生活学习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版权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1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